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校外處男徵桃園女] “可以請妳,推倒我嗎” 果然,千言萬語不如一句害羞的話啊 >///< 我其實跟自己對話滿久了,得出來的就論就是我真的是... 蠻奇怪的男生。我想被女生壁咚,想被女生抱抱,想被摸摸頭說我好棒,想跟女生撒嬌,想要被壓在床上發出嬌喘 (大概啦),總之,在感情啊或是性方面,似乎就是很享受被當一般女生對待的感覺。啊,不過不用擔心,我生理跟心裏都是男性,平時看起來也就是個普通的男生,大概只是少女心太大顆了吧 XD 咳咳,回到正題吧~ 我呢,169/56/23y,臉蛋的話是偏圓形的臉,臉頰捧起來軟軟的,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臉,顏值平均值吧,曾經被學妹說可愛 (害羞啊)。 整體的身材,算然說體重看起來很輕,但是身體不會骨感,摸起來應該都是軟軟的感覺 (不是肥肉喔,是正常的脂肪~),抱著大概會很舒服吧 生活個性的部分,我沒有抽菸喝酒吃檳榔,正常人類該有的衛生習慣都有好好做,最近還在練習用指甲銼刀 (離題) 個性方面比較內向悶騷啦,但是聊開後,大概就像這篇一樣綿綿不絕了 玩耍的話,就跟上面說的一樣,我可能會比較享受當受的那一方 (而且我有一點點點的 m 屬性...),不過正常的玩法也很 ok 啦,我沒什麼障礙 XD 玩法只要事前有做好清潔,不論是舔舔還是什麼的,我都很樂意一同享樂,其他像是前戲啊,摸摸啊,因爲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不會少的~ 當然當然,套套一定會帶的 因爲我還會在中壢/桃園這邊待上一年,所以這次想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固定一起玩耍的小夥伴。相處關係的部分可以再討論,這邊我配合度很高,不過是比較沒有發展感情的意思啦~ 條件的話,我好像也沒什麼本錢挑啦,不過高高又強勢的女生,大該用眼神就能讓我攤在床上唉唉叫了吧 XD 對了對了,希望妳也是單身,我不擅長處理太複雜的人際關係啦!也希望妳不是處女,因爲... 我真的很怕血,拜託了 嗯嗯,大致就是這樣囉,如果妳看完後,有想拍打餵食 (推倒) 我的意思,還請妳寄信給我,跟我說說你自己喔~ oa79l@boun.cr 最後再補上一句:謝謝小編努力維持好平台!!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一起玩耍的夥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