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總是這麼忙碌的替大家謀福,小弟感激不盡啊啊啊 校外男 徵 女 徵求一個女孩來之前,總得先介紹一下自己才紳士 那小弟我先做個自我介紹,24/179/65 興趣的方面其實很多,可動可靜。 不管是運動、健身、看書、電影展覽、逛街美食...等都有涉獵。 隨著當天的心情和天氣,也會有不一樣的選項。 個性方面我算是很好聊的,不管你喜歡聊什麼樣的東西我都很樂於和你談心。 希望多加的認識彼此,可以幫助我們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更能投入其中。 其實,來這裡是因為這裡以前曾經給我很好的回憶 讓我曾經有過段很深刻的情感 但卻也是後來讓我受傷很久的痛處 猶豫了很久才又鼓起勇氣發文 希望可以重拾起勇氣 去認識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女孩 這是我的信箱 4nvmq@boun.cr 若能和妳相遇 肯定是我的福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