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校外台中男生》 身高167(自卑的身高)體重65,有在健身所以看起來不胖,平常也會去騎自行車(長途的,不是休閒路線) 不抽煙、很少喝酒,加上我是個有潔癖的人,所以在衛生上是算很注重的! 雙子座,幽默風趣,可以讓妳笑到不行,跟我在同一個房間絕對不會無聊! 我很尊重女方,如果不喜歡或是有哪邊不合適,可以馬上提出來,隨時喊停都可以的 我也很重視前戲,我不喜歡一下子就插入然後草草了事,通常我都會先聊個天(或是一起做其他事),然後再開始 至於我的長相的話,戴眼鏡,長相斯文,長相中上,不是宅宅臉就是了!但是也不是路上那種回頭率高的帥哥啦... 然後因為我自己也沒多好啦,所以我也不要求女方的身材、身高、長相 歡迎來信聊聊嘍!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附上line,之後再慢慢聊天也可以喔~ 最後,戴套是一定要的喔!享受性愛的同事也要保護雙方~ goiy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