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北部或中部女]先感謝小編的辛苦,也謝謝小編的幫忙。 我 :176/90/30y,虎背熊腰,第一次用這個,希望可以找到床伴或其他關係。 無菸,可喝酒,普男一個。有車,有房,不是宅男。 平時都和朋友出外吃喝,雖然有在運動,吃多用少還是免不了發福。 感情兩段,常被女方稱為暖男。也因為壯壯又親切,常被大媽大姊調戲。 經驗一次,被說不像第一次,這要感謝日本愛情動作片的演示。 年少是田徑選手,後來是電玩高手,現在則是大叔一個。 覺得自己的人生和感情就像電影一樣,曲折離奇。 每當開始覺得順遂時,人生的道路卻又轉彎,所以讓我凡事看得很開,凡事都有可能。 如果只是想聊聊,吐吐苦水,可以寄信給我求安慰,聽聽我的故事,釋放妳的煩惱。 如果只是吃飯不想吃多卻沒人幫吃,也可以寄信給我,想必我的食量會是妳的驕傲。 如果只是想抱抱,這樣比較好睡也可以,雖然我不是龍貓,至少可以給妳溫暖懷抱。 若是進展成床伴關係,希望每一次的相處可以久一點。 畢竟如果只是想洩慾的話,自己來就好,迅速又方便。 因此我希望心靈和身體都可以滿足愉悅,一起飛上天。 我的體力不用懷疑,我的慾望也會讓妳滿意。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30而立,時常需要洩火氣。 對女生的要求,只要有誠意就好 有興趣想聊聊認識我的話,就寄信給我吧,期待與妳的相遇 oyca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