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的辛苦經營,真心感謝,辛苦了! [校內男徵女 | 台北] 在歐洲生活了快一年,終於要回台灣了,而我想找一個固定的床伴一起度過漫長的暑假 我願意與妳分享我的旅途經歷,與妳出去吃飯、看電影,或者單純享受彼此身體的陪伴 我喜歡料理,旅行,爬山,看風景,也喜歡看影集、聽音樂等等 我挺多才多藝,熟稔鋼琴、吉他,喜歡學新語言,也擅長運動,目前在國外打籃球校隊 長相偏帥,無不良嗜好,有不少被追求的經驗 我沒有腹肌,因為我把練身材的時間拿來投資自己、學習新知 但因為我運動,身材還是偏壯,絕不會皮包骨 目前單身,尋求一段自在而尊重彼此隱私的關係 希望能是固定的床伴,當然我們可以先約過幾次之後再決定是否要變為長期關係 性事方面,注重衛生,經驗不少,但都只來自於前三任女友。 我覺得人要將心比心,我享受被服務,因此也很願意為妳服務,相信妳不會失望。 168/64 來信可附照片,或者也可以先聊聊再交換照片也沒關係 謝謝妳的閱讀,期待妳來信:) smcb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