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的刊登,剛分手拜託小編選我 [校內男徵女] [關於我] 171/57/23y 目前台大大五管院,為了準備國考所以延畢,不菸無不良嗜好,平常有健身習慣,之前是體育校隊,但是不是肌肉男類型的,只有簡單的線條,腹肌胸肌是看得出來的XD。 希望可以從逛街聊天看電影開始,不希望會暈,畢竟還沒從先前的情感完全走出,也不希望將不正確的情感投射到妳身上,只希望有個人可以陪陪我,好好地聊天談心,要不要做完全可以看妳約或認識的感覺。 興趣很廣聊什麼都可以哈哈,愛好旅行、打擊樂,也喜愛戶外運動像溯溪、登山 [外表] 高富帥談不上但中上有點信心,在不認識我的人看到我猜我高中時,十個有九個猜附中。 外表常常被說像混血兒(雖然我不知道混哪裡就是哈哈),戴眼鏡時是個皮膚偏白的斯文男孩兒,但沒戴時較偏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的運動員 [個性] 很貼心,所以如果妳有心事的時候,我有信心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也可以彈烏克唱歌給妳聽,或是寫一些文字鼓勵妳。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最後簡單說一下我的經驗 常被前任稱讚的部分是手技(也許是練過打擊)很溫柔,還有持久(1h~3h沒問題)。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溝通,良好的性愛是靠溝通來建立的。事後也不會倉促了事,不會當一個自私的男人。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有點機會或是想了解我更多,歡迎來信聊聊 也期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有賴或照片當然更好,當然如果交換照片後發現不是彼此的菜可以直說沒關係。希望能先認識彼此培養感覺,就當交朋友囉。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uuaz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