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給了大家那麼優質的大平台 希望小編抽中我的文 我身高體重年齡179/71/20Y 在新竹讀書,暑假回台北地區 只要是北區我都ok 中區可以聊聊看如何權衡 在學校是棒球校隊 健身一年左右 身材體態算不錯 暑假也持續在努力訓練讓體態更好 注重衛生跟隱私 長相屬於斯文型 自認長相不差 女生看到大部分都說長得不錯 不抽菸不吃檳榔只有和朋友聚會會喝點酒 床上經驗有四個 兩個前女友和兩個床伴 沒有被嫌棄或說有什麼缺點 床上女孩想要s 或m我都可以配合 想要我粗暴溫柔都能因為你而改變的 我喜歡享受過程 在途中會適時問你是否會不舒服 找到你最喜歡的體位和點 目前想找一個固定的床伴 可以先出來吃飯聊聊天覺得愉快在進入下一部 來信希望可以附上照片和聯絡方式 可以簡單介紹自己 就太好了 有寄都會回覆 jkcae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