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用心經營 校內男徵女 171/58/23Y 先說說我想要的相處模式好了 總想找一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聊平常不會說的話題 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也不會干涉隱私 偶爾也能滿足各類需求,當然前提是充分聊天後, 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才有的進展 關於我 衛生/不黏/自認為幽默/聊天重於性愛/不暈船 想找一個固定的伴,但是不建立在愛情上 只嘴砲與打炮XDDD 關於妳 我自己身體條件那麼差,也不會要求甚麼啦XDD 能聊的投契最重要!!!!!! 剩下的再慢慢溝通啦XDDDD ps:我並不想花心思在談戀愛上 所以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因此不要產生任何情愫喔 用別人感情來騙炮 也是蠻渣的XDD 有興趣可寄信給我: 2yj8h@boun.cr 希望姊姊妹妹們能給我一點點的"試聊期"^__^ 另外來信請直接附上ID喔 微信較佳XDD 沒附的我就不會回囉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