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雙眼皮,粗框眼睛,還算高的身高與正常的體重,懂得簡單的穿著打扮,整體感覺讓人感覺舒服,這是我的簡單外表介紹 關於我: 182/69/27/碩畢 目前在台北工作,平時的興趣是電影及攝影,如果我們熟了,也能一起,我可以幫妳拍攝美麗的照片,或者妳想為自己留下美麗的大尺度照片,我也可以協助妳拍攝。本人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及習慣,不抽菸,保持乾淨整齊。平時也會運動健身,雖然沒有線條,但至少有不錯的體力可以陪妳。 希望妳也是在台北或者新北,如果距離不遠,我可以騎車載妳,可以先到附近吃飯聊天,感覺到了看要到哪都可以,主要以舒服的享受為主,不要有壓力及負擔。 做的過程會戴套,這是對妳的基本保護與禮貌,而且會先洗澡,如果可以也能一起洗,互相挑逗熟悉彼此,盡情的享受。 希望妳能注重彼此的隱私與生活,不打擾彼此,不要有複雜的關係,因為這是給對方最簡單的保護與信賴,如果覺得不錯,歡迎來信聊聊吧 信箱: g4zl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