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北部"女孩>>> <<173/68/22y>> 對於小編的刊出!感激不盡! ◆目的 找尋”長期且穩定”好朋友,不介意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可以是男女朋友,也可以是單純滿足彼此慾望的好朋友,彼此溝通好就可以,其中希望妳是會運動的女孩兒,對我來說是個大加分,有些許線條更是完美,不過沒有也無訪,只要自然乾淨.個性陽光正向.身心健康,彼此想法能夠match是最重要的 ◆關於我 天蠍座,目前大四生,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平常有運動習慣,固定練系隊籃球,一周也會挑4.5天做重訓訓練,但體態不至於像巨石強生般壯碩,而是比較肌肉精實,線條稍略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體力部分也因為平常的重訓和系籃操練,所以絕對有水準之上 ◆外表 顏值應屬中上,肌膚帶有點微suntan的健康陽光顏色(身邊女生朋友的說法是戴眼鏡時是斯文的、而沒戴時則是略帶點壞壞的男生),不會讓妳有想退步三舍的地步,早餐店老闆娘可以替我證明,她總是叫我帥哥^_^ 自身對於打扮和衛生蠻注重的,與我約會絕對不會讓你感覺到丟臉,相對的而是被旁人認為是甜蜜男女朋友般所羨煞的感覺。 ◆個性 好相處,觀察氣氛的能力算不錯,也蠻容易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 懂得分析事情且也會尊重彼此想法上的差異 所以如果妳有心事的時候,我有信心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喔^_^ 我算蠻會挑話題聊的,不用擔心我們會冷場~ 平常日常生活喜歡彈吉他和出外旅遊散心,尋找任何創意和靈感來源 個性上屬於有點幽默又散發出陽光外向的性格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我了解彼此須尊重的道理,對女生對陌生人也是會有禮貌 不吵不鬧不盧不變態,是我的準則! <未知的可能> 我個人蠻喜歡心靈交流與擁抱的感覺,我指的就是生理和心靈上的溫暖。 所以女孩瘦瘦的也好、肉肉的也好,只希望妳喜歡抱抱就好~ 不管我們聊得多也好、聊得少也好,只要自然聊就好~ 性愛前的慾望與平靜、性愛後的濃烈與清淡,這些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彼此心舒服就好~ 我們不見得每次都是為了生理需求而見面。我反而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心理/情感依靠,這樣就算不說話也可以表現得很怡然。 ------------------------------------------------------------------------------ 最後...聊一下那方面的小小要求... 我希望妳可以接受咬咬,我蠻喜歡也很享受那方面的感覺^_^ Of course我也會以禮相待,持加倍舒服程度回報妳的~~~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溝通,良好的性愛是需要靠溝通來建立的 怕會痛的話,我可以幫妳準備潤滑液 怕冷的話,我也會趁妳洗澡的時候先幫妳暖暖被 事後洗完澡了,也會幫妳吹頭髮,就猶如一般情侶的關係 絕不會當一個自私的男人,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我們的魚水之歡吧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 也期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我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最後,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我的信箱: 8xqs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