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謝謝小編細心的維護這個環境175/70/19 【看完文章最下面再走,我不希望錯過妳】 顏值自認至少中上,有在打系隊也會上健身房,體能一定能滿足妳的需求, 沒約過,交過4任女友, 但這些都不是我特別的地方,我想我吸引妳的地方應該是, 我雖然我沒約過但是我知道怎麼對待女生, 一定會給你基本的尊重, 如果你希望我們關係單純,那就單純要約時再約即可, 如果你希望我們能有更進一步,我也可以試試看。 我的條件只有一個, 不論你高矮胖瘦,我重的是感覺,我希望我們兩個在相處的當下並不是只為了生理需求, 而是心靈上像是彼此的另一半, 如果你有跟我相同的想法那就來信吧。 來信的我一定都會回覆。 v1rkz@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