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南部校外男徵女) 謝謝小編發文辛苦了 自我介紹: 各位好,我目前身高180,體重70 ,年齡21歲的男學生, 我想找一位固定床伴, 互相解決需求, 我不菸不酒,我本身有在打球,去年退伍但身材線條快不見了XDD 我個人覺得顏質不算差,也沒有說特別好看, 我有幾次性經驗但是不多, 希望有機會有經驗多的姊姊或妹妹來帶領我, 我非常注重衛生與女生的感受, 我是一位慢熟的男生, 熟了可以聊很多,算是悶騷型的XDD, 我在朋友圈都是擔任傾聽者(垃圾桶)居多XD, 我也很喜歡分享我的看法。 女生方面: 身材在60公斤以下、年齡28歲以下,只要能跟我當朋友我都可以接受 歡迎寄信聊天哦~ 我的信箱:lrc1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