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刊登! [校內男徵女] 180/60/23Y 台北人,目前單身,長相斯文 每週重訓三到四次,目前正努力增重中,如果妳有興趣歡迎加入 個性幽默風趣,擅長與人談心,解決生活中的難題,講白點就是妳傾訴的好對象 興趣是聽音樂、騎車兜風還有柯基跟博美,超想養的! 有性經驗,重視安全,一定戴套 如果妳有經驗,那我們可以一起鑽研,讓我們的體驗更好 如果妳沒經驗,那我們可以一起瞭解,男生可以有多溫柔 前戲絕不馬虎,畢竟前戲做足,妳更容易體驗到高潮 做愛時溫柔對待,不是只有我舒服,妳也得舒服才行 做完後來個深情擁抱,一起沖澡,讓我們在沉浸一下剛才的美好 至於我們的關係,我持開放態度,妳如果暈船,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如果你希望床伴之外還能當好友,我也樂意,尊重妳也尊重我 如果不嫌棄,就寄信吧!我會在這等待妳 wu03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