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南部校外男徵女】辛苦小編了 24歲/170/56 身材雖然不高也不壯,但我有著一把不輸他人的槍,以及日月累積而來的經驗,想必不會讓正在觀看此篇文章的妳失望。 運動方面較偏愛球類,網球、桌球、羽毛球、高爾夫球等等... 平時下班後的休閒活動則是欣賞夜景,喜歡到海邊聆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並吹著海風或上山眺望著遠方山下的美景,忙碌的一天只有在這個時候能好好的靜下來。 結交過5任及3位床伴,目前單身。 如果妳與我有相同的興趣也歡迎來認識認識,我所尋找的並非一定要床伴,即使是普通朋友我也願意,人際關係可是很重要的。 至於床伴我希望彼此能遵守以下簡單規則 1.不打擾雙方生活 2.你情我願,各取所需,彼此沒有負擔,性愛是種享受,是種快樂。(我希望結果妳也能是快樂的,所以當下不願意請勇敢說出來) 3.做好安全措施以及衛生清潔對彼此都好 對於自己我無法說出更多推薦自己的事蹟來吸引眾女孩們,畢竟最後的驗證工作還是再妳身上。 一件物品是好是壞只有使用者自己知道是吧!?所以才會有第二點規則。 最後,我是高雄人,雖偶爾會出差到中部,希望妳也是中部以南的。 如果也想一同欣賞夜景我非常樂意! 期待妳的來信,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 mail:v4hnx@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