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願意刊登我的文章 你們辛苦了 [校外體育男徵女] 我是校外的體育系男生 我177/72 也許沒有到健美先生如此厲害的身材 但該有的都有 長相部分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因為長相被打槍過 也被朋友誇獎過有彭于晏的樣子 算是乾淨整齊 黑髮雙眼皮大眼睛 健康的膚色 有原住民深邃的五官 不菸 少許喝小酒怡情 平常的興趣是健身 練籃球 逛網拍 或是逛一些服飾之類的 也喜歡看電影 和籃球比賽 之前是籃球校隊的 個性算溫柔體貼 細心 然後喜歡聊天 因為自己讀的是體育系 所以對怎麼維持身材和用對的方法來飲食 運動 放鬆身心 都算小有心得 我也可以跟你分享這方面的知識 至於那檔事 自己性慾也算滿強的 還滿注重氣氛 不會太猴急 事後還滿喜歡摟著對方聊天的感覺 會尊重妳的感覺和反應 如果妳願意和我聊聊天 看看感覺的話 可以寫信到下面的信箱給我呦 謝謝願意給體育系男子一個聊天機會的妳 ug2i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