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地點不限,北/中部佳>>> 先謝謝小編努力維持這個平台的營運~ j969e@boun.cr 以這個國度的曆法來算我是24歲,天蠍座,台北人,目前在台中工作,身體密碼是185cm/72kg。 平時有在健身、打籃球,運動量還蠻大的,所以體力不錯。 可以扣籃、有專門練過大腿、腰,身材線條還不錯,體脂肪大概12%左右。 身材照:http://i.imgur.com/adzreTF.jpg 跟我相處過的女生都說我蠻幽默的,也曾經被幾個女生倒貼過,所以長相應該還算可以~ 我本身無不良嗜好,不抽菸、偶爾小酌、給人的印象及感覺也非常的整齊乾淨,由於單身一陣子了,希望能找到一個合的來的女生。 當然啦~我知道有的女生剛見面就直接來會害羞,所以希望我們的相處模式能像男女朋友一樣,可以先吃飯、逛街、喝點小酒、或在我這用42吋大銀幕看電影/影集,先互相認識培養一下氣氛,如此一來才不會令妳感到空虛,我也才不會有罪惡感。 最後「各取所需、互相滿足,不暈船、全程絕對做齊安全措施」可說是我的座右銘! 如果妳想跟我擦出激烈的火花,麻煩動動妳的小手 期待妳的來信,讓我們能好好的深入了解彼此,也希望我特別的人生故事能分享給妳^_^ 若可以的話也麻煩附上身高體重~ j969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