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致小編,你的付出,成就了這篇文章的誕生,謝謝。 {校外北部男找女} 我不想自己被埋沒在參差不齊的男生素質裡面,女孩,請妳仔細閱讀。 基本條件:21歲/183/72。固定運動健身、不抽菸喝酒。交過女友6個,床伴3個。 在短短的一封信裡就要介紹完我21年的人生經歷造就現在的我,實屬不易。但我喜歡言簡意賅的俐落,就跟我的外表一樣,不會有多餘的鬍渣、有一個簡潔的頭髮。 女孩有自己的故事,我喜歡聽故事,也喜歡成為妳的故事的某一段扉頁。 我外表長得比較兇悍,在女孩眼裡常常是霸氣的性格。然而在兇悍的外表下,我仍然有多項才藝來充實我的內在。鋼琴,是我安慰妳最好的方法;幽默,是我逗妳開心的法寶;挺拔的身軀,讓妳跟我走在路上增添了幾分笑容與自信。對了,可能是因為彈鋼琴的關係,女孩常常讚不絕口的那雙機關槍手,現在暫時被封印,歡迎妳來解開。 然而,我承認我非常好色,我從來都不認為”性”只是傳宗接代的過程。我認為,”性”是男孩女孩最根本的慾望。追求慾望的過程中,我們保持乾淨、衛生,不打擾彼此原本的生活,是我的原則也是我的底線。 妳可以選擇在彼此有空的時候我可以陪妳逛街挑衣服,以前被女孩訓練的眼光應該足以為妳挑件最適合妳的衣服。抑或者,妳聽見了妳根本的慾望急著呼喚妳,那也行,我會牽著妳的手,帶妳體驗一場美好的性愛。或者,我們頻率對了,進一步的認識彼此也不排除有無限可能的關係。 關於妳: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的女孩,歡迎寄信給我。妳的故事,讓我來寫上絢麗的一頁。 信箱:bdut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