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致小編,你的付出,成就了這篇文章的誕生,感激不盡! <<<校外男徵"北部女孩">>> ■目的■ 找尋”長期且穩定”好朋友,不介意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可以是男女朋友,也可以是單純滿足彼此慾望的好朋友,彼此溝通好就可以,小希望妳是會運動的女孩兒,對我來說是大加分,有些許線條更是完美,不過沒有也無訪,只要自然乾淨.個性陽光正向.身心健康,彼此想法能夠match是最重要的 ■關於我■ 22y/173/68,單身,不菸酒無不良嗜好,交過女友3個,床伴3個。 平常有運動習慣,固定練系籃,一周挑幾天做重訓訓練,但體態不至於像巨石強生般壯碩,而是比較肌肉精實,線條稍略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外表■ 我的外表猶如我的個性,言簡意賅而俐落,不會有多餘的鬍渣、有一個簡潔的頭髮,肌膚則帶有點微suntan健康顏色。身邊異性朋友說法是戴眼鏡時屬斯文型、而沒戴時則是略帶點壞壞而又沾點可愛的男生。自身對於打扮和衛生蠻注重的,與我約會絕對不會讓妳感覺到丟臉,相對的而是被旁人認為是甜蜜的男女朋友般羨煞的感覺。 ■個性■ 好相處,觀察氣氛的能力算不錯,蠻容易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 懂得分析事情且會尊重彼此想法上的差異 如果有心事的時候,我有信心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_^ 日常生活喜歡彈吉他和出外旅遊散心,尋找任何創意和靈感來源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我了解彼此須尊重的道理,對女生對陌生人也是會有禮貌 ■未知的可能■ 我個人蠻喜歡心靈交流與擁抱的感覺,我指的就是生理和心靈上的溫暖。 所以女孩瘦瘦的也好、肉肉的也好,只希望妳喜歡抱抱就好,不管我們聊得多也好、聊得少也好,只要自然聊就好,性愛前的慾望與平靜、性愛後的濃烈與清淡,這些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彼此心舒服就好~ 然而,在這邊我必須承認我非常好色,但我從來都不認為”性”只是傳宗接代的過程。我認為”性”是男孩女孩最根本的慾望。追求慾望的過程中,我們保持乾淨、衛生,不打擾彼此原本的生活,是我的原則也是我的底線。 另外我希望我們不見得每次都是為了生理需求而見面。反而是可以成為彼此的心靈/情感依靠,因為這樣就算不說話也可以表現得很輕鬆怡然。 ------------------------------------------------------------------------------ 最後...聊一下那方面的小小要求... 我希望妳可以接受咬咬,我蠻喜歡也很享受那方面的感覺^_^ Of course我也會以禮相待,持加倍舒服程度回報妳的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溝通,良好的性愛是需要靠溝通來建立 怕會痛的話,我可以幫妳準備潤滑液 怕冷的話,我也會趁妳洗澡的時候先幫妳暖暖被 事後也會幫妳按摩吹乾頭髮,就猶如一般情侶的關係 絕不會當一個自私的男人,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我們的魚水之歡吧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 也期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我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最後,再次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我的信箱: 34nh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