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大家精童慾女好~ 我們是在一起三年的桃園情侶,都沒有多P的經驗, 最近想嘗試看看新一點的玩法~有人推薦來這找找看「單女」! 啟筆人是小妹我,當然要找人前要自報身家>< 就先附上我們身體密碼~ 男 26歲 173/55 偏瘦 ( 略...不重要 哈哈) 女 23歲 163/58 微肉 ( 有75E哦 ><) 先說說為什麼好了>< 大家有沒有因為工作(課業)太繁忙,導致回家都性致缺缺的經驗呀? 對我們來說,工作之後基本上都沒什麼力氣跟心情了, 我跟我男友雖說也不是性欲很大的一對, 只是覺得性生活越來越單調,而且敏感度變低了(!! 假日的點心沒有那麼甜了~ 後來跟我男友討論之後,覺得也許可以試試看找「第三者」~ 只是我很愛我男友,無法接受其他男生在我身上...嗯~ 我也想探索其他女生的身體看看,最後就決定就找女生好了~ 再來就是我們想嘗試的~ 因為我很愛我男友,所以妳願意跟我們初嘗試的話, 我是不會讓他接觸妳的哦~會接觸到妳的只有我>< 但...如果是妳想要他碰妳,我就要考慮看看了~ 總而言之就是我玩妳 妳玩我 他玩我?(好害羞>< 最後說說我們的鐵則! 不菸不酒不毒, 不玩SM或任何會傷害身體的方式, 注重隱私不交換過多個資, 生活交友單純沒出入聲色場所( 夜店,酒吧,網咖...等等) 如果妳有興趣就來信聊聊摟>< gbxiy@boun.cr 謝絕任何男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