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 校友台北男徵女 < 關於我 > 175/75 28y ## 校友男徵女,處女或缺乏經驗的女生 我是把性愛當科學來研究的人。 < 經歷 > 1. 開發過 10 位處女,有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 2. 實際破處對象 7 位,不會跟每位女孩都發展到插入 3. 透過教學,讓妳瞭解如何在取悅對方的同時,也滿足自己的慾望 < 你適合嗎 > 我知道許多女生對於性愛,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特別是初次體驗或是曾經有過不好經驗的女孩。 這是我最常遇到的幾種情況: 1. 缺乏性知識:不知道如何正確的開始一場性愛,過程中如何互相滿足 2. 遇到雷隊友:對方誤以為狂插猛幹才是做愛,讓你從此對性愛提不起興趣 3. 缺乏實踐場域:腦中幻想的劇情,不知道如何開口,擔心說出來會被覺得太騷 我從嚮導的角度,帶給你一次愉快的性愛體驗、滿足你的性幻想,並在過程中瞭解正確的性愛知識,讓每位女生都能享受性愛。如果你有一次舒服的經驗,可以避免你誤會自己性冷感,未來你也就知道該如何向對方開口,在雙方都舒服的前提下做愛。讓你愛上做愛。 < 如何進行 > 處女之所以需要經驗豐富的嚮導,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需要的是探索,而不是套公式。我大致會分為三個階段進行:前戲、進入、討論。 對處女或很久沒有性經驗的女孩來說,追求第一次就高潮是非常困難的,如果有代表你很幸運!高潮必須在心理放鬆的前提下,才容易出現。最常出現的情況是會痛,或是會流血,這是正常現象。所以,得有適當的前戲讓你進入情境。 我會用舌頭、輕咬的方式找尋妳身上的敏感帶,例如耳朵、脖子、肩頸或後背。而不會一下手就在你的私密部位,讓你尷尬得要死,好像被餓虎撲羊。這個階段,我們的目標是找出專屬於你的敏感部位,進行時間通常是 15 分鐘。時間比較長,是因為這是我們從日常生活的模式,轉換成準備做愛的性愛模式。我自己也喜歡這段從清純、臭臉或認真的你,慢慢被挑起慾望的過程,看到你的反差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前戲結束之後,進入的重點在於讓妳體驗插入的感覺,我會準備潤滑劑、保險套。處女常見的反應有兩種,感覺陰道被塞滿漲漲的,但爽的感覺沒有想像中強烈。另一種是,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感覺,馬上進入狀況。這兩種情況目前出現的頻率各半,通常需要半個月的時間( 2 到 4 次)慢慢適應,才會逐漸進入狀況體會到性的美好。這就是做愛的真實情況,有點像是什麼 3C 產品需要先熱機對吧 😋 整個過程,都可以隨時暫停,重點在於找到適合你的做愛方式,而不在我的插入快感。如果你到中途想暫停,休息一下下次再說,也是完全可以的。最後,做愛的一大重點在於愛後的聊天。彼此交流剛剛是什麼感覺,而不是馬上倒頭就睡,會有助於提升下次的性愛品質哦。 < 試試看嗎 > 1. 限定生理女性,目前還沒開發過 T,但只是沒遇到。 2. 年滿 16 歲,我會確認你的出生年喔,年紀還沒到就請你過完生日再寄信囉 3. 如果你有豐富的經驗,但是也想體驗看看,當然也歡迎 elvisx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