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176/65/19y 單身 還是一枚小處男 希望妳不要太介意 <關於我> 顏值普通,但是也不會太糟 平常興趣待在家裡看看書和電影或是看點漫畫 如果你的興趣也有點宅或跟我類似或許我們可以聊得來 假日的時候偶爾會出去騎單車 騎得非常休閒,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可以假日一起約出去騎 <關於你> 希望來信的你可以先附點簡單的自我介紹 這樣我才可以認識你QAQ 如果附上生活照我也會和你交換的 對顏值沒有甚麼要求,順眼比較重要 微胖健康胖也可以接受 最後有約出來的話會希望是有套的安全性行為 如果對我還有其他問題或是有興趣,歡迎寫信給我 都會盡快回信的:) 希望給彼此都留下愉快的回憶的 信箱: fwxn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