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說謊的話是約不到人唷 祝你生日快樂

話說過幾天就是我生日~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能被小編選中好了哈哈哈哈 謝謝辛苦的小編百忙中還要維持版上運作~ [校友男徵台中、台北女]想找一段不干涉對方,純粹各取激情的關係(前任女伴畢業回家鄉去了) 我喜歡性愛也享受性愛 也喜歡結束後彼此在床上抱著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小弟顏值尚可,但蠻常被誇帥,也常被誤認是歐美混血兒 人好相處、頗幽默、不怕生 178/75/26y。身材不錯,大概就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那種 有運動習慣,也會打理自己門面 不抽菸不吃檳榔偶爾小酌(可以找我喝兩杯) 戰鬥力和續航力也讓以往女伴非常之滿意 特殊技能:微S、挑逗、嘴巴服務、按摩神手、Dirty word 很會製造驚喜及情趣 床上賣力床下暖心 好吃可口不黏牙、鮮甜味美不浮誇 很重視隱私、安全及衛生,希望妳也是哦 如果妳對我有興趣或想多瞭解 請來信附上自介及照片 我也會回覆真相的 有微信更好哦 我的信箱zzx8f@boun.cr 感謝小編及各位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