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辛苦的審核,以及交友台大提供優質的平台』 [桃園 校內 研究生 男 徵 女] 170/68/22y 我是一個斯文乾淨的男生,不笑時有點凶,味道好聞,生活作息正常, 規律上健身房,可以帶給妳一些力與美的結合,怠惰時來點酒精是沒問題的。 單身一段時間,慾望難耐,所以想用這平台認識不錯的妳。 歷史人數<5位,經驗不多,妳能主導我也會很樂意,希望找到一個固定的對象, 注重衛生安全與隱私,我也會全程戴套,保護妳我。 開學後,在外有租房,非常期待晨砲! 平時除了解決生理需求外, (1)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聊天,偶爾見面吃個飯,看電影。 (2)尊重對方的隱私跟個人生活,彼此絕對保密,不闖入對方生活中。 條件: 地區限桃園,生理女,身高 - 體重 >= 100, 當然妳有特別性感的部位或舉動,更加分歐! 以上及其他部分皆可在來信之後做討論及更深入的了解。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自信拿出來, 來信請附上: 臉照生活照各一張/ 身高體重三圍/ 有無約過經驗如何/ 希望的方式/ 聯絡方式/ 我也會隨後附上, 希望能彼此找到理想中的對象。 With warmest regards. 信箱:nxnl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