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 175/66/25y 感謝小編 關於妳 不需要多正 奶多大 腰多細 腿多直 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需要的是妳對自己有信心 趕踏出心裡的那一步 花點時間 來信給我 接下來的 我來安排 一切就這麼簡單乾脆 關於我 雖不是頂尖帥哥 但至少有中上等級 會聊天 出門不怕尷尬 因為我會有滿滿的話題 會打扮 人長的不是特帥沒關西 最少把自己整理得體是很重要的 會開車 其實這也蠻基本的 想約女孩出門 安全接送是一定要的 不菸不酒 我自己都覺得好奇我怎麼辦到的? 喜歡聽歌 流行歌 饒舌 電音居多 或許妳也可以和我交流看看? 喜歡美食 說真的 誰不喜歡 如果你知道哪裡有隱藏美食 也和我分享吧!! 喜歡女人 恩...正常男人都會喜歡 但 我特別喜歡對自己有自信 有個性的女人 或許應該說除了身體 我會更喜歡你的腦袋? 以上大致是這樣 如果對我有興趣 不仿來個信? ef5p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