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校內男 徵女 175/58/21y I think every girl should love themself,regardless of anything. This is such a cruel world, if possible,I rather want to be your good mate rather than fwb. 算是斯文吧,,顏值應該中偏上?自己講好怪哈哈,但我其實不看臉的。沒近視,平常跳舞打球,不過現在幾乎讀書啦。 最近開始上健身房,想把身體練厚,其實身材一直偏瘦,不過該有的還是有,若想要大肌肉可能會失望,但如果想要嘴巴的話倒可以考慮。 分了一段時間了,其實也想試試看這個平台,但其實與其只是普通約,我倒希望能遇到不是單純想要的,比較想要那種有情調的,以聊天為主吧,我算是會聊的哈哈,說不定聊一聊有興致也不必往那方面做哈哈。 注重衛生安全與隱私,我也會全程戴套,保護妳我。 應該以約外面為主,不會讓你顧慮安全問題。 平時除了解決生理需求外, (1)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聊天,偶爾見面吃個飯,看電影。 (2)尊重對方的隱私跟個人生活,彼此絕對保密,不闖入對方生活中。 條件: 地區限台新北,身材臉其實也不太重要哈哈,只是希望能有話聊的,但不要太胖的,怕我招架不住,有肉沒關係! 以上及其他部分皆可在來信之後做討論及更深入的了解。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自信拿出來, 來信請附上: 照片一張(生活照佳)/ 身高體重三圍/ 有無約過經驗如何/ 希望的方式/ 聯絡方式/ 我也會隨後附上, 希望能彼此找到理想中的對象。 Email:br40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