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北部女: 妳好,我175/90/23y,目前在台北市的研究所,住新北。 不抽菸不嚼檳榔,看心情小酌。 已經健身一段時間,可以扛兩倍體重(180kg)走個15公尺好幾趟,力氣跟體力應該不會是問題。 對我來說,聊天就是分享生活,抒發心情,或多或少會不經意的探到對方的隱私,所以會希望妳可以把希望的關係先說明白,讓我可以拿捏彼此的距離。 因為個性比較怕生,加上科系跟男性為主社團,只有一兩次性經驗,希望妳可以接受這方面,但如果我表現不好,事後還可以幫妳全身按摩一下,至少肌肉會有放鬆到。 我的個性很隨和,一切隨緣,雖然我的條件沒有很好,但至少很真誠。 歡迎妳來信認識 uhokb@boun.cr 謝謝妳不嫌棄的閱讀 也謝謝小編可以提供這麼好的平臺,增加彼此認識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