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畢業快三年 希望尋找可以配合的妳 沒有太多的要求,希望你愛乾淨,不吸毒,沒有危險的性行為 我當然也會遵守這樣的要求,讓彼此都能在最安全舒服的狀態下享受 關於我 182/79/28 目前在台南 懂得穿著打扮,不會邋遢,噴點淡淡的香水,整體來說順眼 也不會有煙味,我不會抽菸 體態還可以,沒有明顯的線條,但最近有在健身,摸起來觸感不差 體力也還不錯,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平常休閒運動是跑步或者游泳,偶爾騎車運動健身 靜態的則是看電影,小說,或者影集,或者聽音樂放鬆心情享受夜晚 假日會去爬山拍風景,本身有接觸單眼,雖然沒有很厲害 個性非常好相處,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因此不需要有壓力 不過目前因為最後補實驗階段,可能不常在學校(其實我也不熟,只熟自己的系館) 只有一兩個禮拜才回學校報告或者討論 目前比較接近一班公務員生活,早上要到實驗室報到,因此希望我們可以以晚上為主要約的時間 目前是自己住,套房,房間應該簡單舒服,不用擔心地點 當然如果想要到外面泡溫泉我也是可以,我也很愛泡溫泉 本人是很理性,不強迫,尊重女生的想法,畢竟這是要兩人心甘情願才會得到快樂 如果妳第一次,我也可以引導妳,我交往過女友剛好兩個是第一次,對於引導算是有經驗 過程戴套,事前洗澡,讓我們可以在最安全及舒服的情況下享受 期待妳的來信 b6c8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