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校內生~也是競爭好激烈唉 謝謝小編們的維護 讓大家有這個優良的平台~ 校內男徵女孩 女孩妳好~ 我:186/80/27歲 目前是個校內研究生 希望能在這認識到契合的人 平常假日或是空暇時間 常自己開著車 與朋友去看看電影、吃飯等等 不管是聊天、逛街、出遊都行~ 通常,我時間都很自由的 我挺愛到處逛逛的就是 個性上,認識我的人都表示我 是個外向且話多的人 也認為滿容易親近的~ 普遍來說女伴都表示跟我聊天很開心~ 或許我真的很會喇賽!? 哈哈 經驗的話 雖然不是很多那種... 不過或許我們也可以一起互相開發探索哇 我覺得我算是個挺喜歡服務對方的人 我認為有好的前戲,才有好的開始~ 目前有接觸過的女孩 評價都算是對我有滿好的 假如妳也是個喜歡愛撫與觸摸的人 我想我們彼此都可以互動的很開心~ 最後~ 如果妳認為值得聊聊的話 歡迎妳的來信~我們可以先互相了解認識一下 如果聊得來~可以再一起交換照片或是聯絡方式 信箱與聊天軟體都行唷~ 希望給我們一個相互認識的機會 :) 信箱: lovry00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