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北部男徵女】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審核及幫忙 也感謝有交(友)配(對)台大這平台讓我們能夠交流 〝我是雙北校外男,徵女(有無男伴皆可)〞 0ojmd@boun.cr 哈囉大家好! 暑假已經準備結束了,但大家的交流是不會間斷的! 希望在這平台能找到一同交流陪伴的女伴 關於我: 169/64/24Y 雙北人 長相不差,身材中等,個性開朗大方,身邊的朋友常常會被我弄得很有趣 也常常說我人幽默好笑,很好相處 武器也在標準值以上,長度14~15 平時喜歡跑步健身和看電影 差不多一年跑一次路跑賽事 往嘗試半馬為目標 看電影比較偏像科幻類 像是星際效應、星際過客、或是與神同行等類型 音樂現在比較沒再碰了 在高中大學時期玩過樂團 還有調酒平時也是我的愛好 若是小酌不算的話 我就無不良嗜好 要是沒有發展床伴的關係 也可以來揪我當酒友喔哈哈 至於相處模式很隨和 若是你想要有情侶的感覺或是單純朋友不被干涉自己生活 都能夠配合,不暈船請放心 本身健康狀況可是有保證的! 無性病紀錄((有診斷證明書 無B肝C肝等血液疾病((平均一年捐兩次血 請安心服用? 看到現在的朋友 謝謝你觀看我的介紹 介紹許多也只是想多了解我點 到時見面會較熟悉?哈哈 至於是不是彼此的菜這真的隨緣了 歡迎來信喔~ 0ojmd@boun.cr 我偏向找 1.開放式的關係,有無男伴不介意 2.彼此保密隱私互相尊重 3.填補彼此生理方面需求,滿足彼此性慾 4.乾淨健康 5.來信介紹自己,可以先聊天在吃飯,了解彼此吃不吃得下對方 喔對了! 我喜歡的玩法其一是 讓妳戴上眼罩增減感官刺激 而我口含薄荷糖且細細品嘗著妳 讓妳享受著這種感受 要是看到這裡的朋友不妨也跟另一伴嘗試嘗試 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感唷~ 0ojmd@boun.cr 在這邊再次感謝小編 小編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