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找雙北女或中部女 178/64/25Y 目前是研究所剛畢業,個性算幽默,生活單純長相還算不錯,單身一陣子惹,看起來可能不容易親近,但認識我之後會發現其實我蠻容易相處且蠻善良的,沒有不良嗜好,生活單純不跑夜店,會小酌但不抽菸,是斯文型會戴眼鏡外表乾淨的男生,但拿掉眼鏡有人說又會有壞壞的感覺哈哈,看體重就知道算是比較精瘦的男生,但因為之前有再練跳舞還有打籃球,所以身形還算不錯,有腹肌手臂和身體都有線條,興趣廣泛,會看韓劇電影籃球跳舞聽音樂,高中大學都是熱舞社的,可以聊的話題應該不少。 喜歡單純可愛的女生,雖然我經驗不多,但長度有16 也夠粗,有圖為證哈哈,如果你有甚麼要求,我會盡我所能去嘗試,自己對性沒有什麼特別要求,一切都依女生為主,我覺得我算蠻誠懇的但該幽默時還是會幽默哈哈。希望你願意與我聯絡~我們可以先換line聊聊天 我會很尊重妳,也喜望彼此都能尊重對方的隱私~ j3kd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