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首先~謝謝辛苦的小編百忙中還要維持版上運作~ [校外男徵台中.台北女]想找一段不干涉對方,純粹各取激情的關係(前任女伴畢業回家鄉去了) 我雖然沒有帥氣挺拔的外表,但我有貼心感性的一顆心 我雖然沒有巨石強森的身材,但我有傑森史坦森的性感 我雖然沒有加藤鷹的金手指,但我有把握讓妳欲仙欲死 我雖然喜歡無套的包覆感,但我知道女生是需要被保護的 我雖然不確定會收到信,但我很期待和妳喝兩杯 以下是自介 小弟顏值尚可,但蠻常被誇帥,也常被誤認是歐美混血兒 人好相處、頗幽默、不怕生 178/75/26y。身材不錯,大概就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那種 有運動習慣,也會打理自己門面 不抽菸不吃檳榔偶爾小酌(可以找我喝兩杯) 戰鬥力和續航力也讓以往女伴非常之滿意 特殊技能:微S、挑逗、嘴巴、按摩神手、Dirty word 很會製造驚喜及情趣 床上賣力床下暖心 好吃可口不黏牙、鮮甜味美不浮誇 很重視隱私、安全及衛生,希望妳也是哦 如果妳對我有興趣或想多瞭解 請來信附上自介及照片 我也會回覆真相 若有微信更好哦 我的信箱zzx8f@boun.cr 再次感謝辛苦的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