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的努力經營 女孩們需要好吃不黏牙的嗎 你想要什麼模式就給你什麼模式 超級客製化啦 你無聊的時候陪你聊聊天 當你的垃圾筒 點菜時想吃很多種 但怕吃不完 我會幫你吃 找不到人看電影 我可以陪你看 想健身 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可以教你 想解決生理需求 我可以當你的跳蛋 全程安全衛生又好吃 符合衛生署安全食品規定 校外男 180/84/24Y 長的清秀斯文像美國隊長 壞壞留個鬍子像雷神索爾 身材很壯碩 可以帶你玩人體笑傲飛鷹,大怒神 喜歡肌肉男 我是你最佳選擇 沒有不良嗜好 生活單純簡單 注重安全衛生 來信請附照片,自我介紹,聯絡方式,謝謝 zwzh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