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支持正版台大交友~~~~~~~~~~~~~~ 台北 校友男徵女 (附前床伴推薦信) 唉,因為前床伴六月中就要出國去唸研究所了!我們幾經討論之後她竟然想出幫我寫推薦信的想法,希望我可以繼續有對象好好享受性愛的美好,真是讓人感動啊!!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不是怕我在台灣還繼續意淫她?) 以下是前床伴的推薦: 以前用交友軟體約過幾次雷炮的機率好高,相信女生們都很有同感!所以在台大交友遇到這隻小公狗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互相通信,了解喜好、地雷,也討論了許多到時候見面時可以做的色色橋段,小公狗是一個非常會用文字意淫女生的人,會形容得很鉅細靡遺讓人很有畫面,光看字就濕濕了..... (如果你對他有興趣,真的要從文愛挑逗開始!再見面激情的做真的很爽) 他的實力你也不用擔心,雖然已經是30歲的小大叔,雖然臉看起來像25吧!他可以配合浪漫有情調的偽男友戲碼,也可以一進旅館門就把我壓在門上直接撕破絲襪從後面粗暴地進來,不過平常都是很溫柔的啦!從一進旅館門的抱抱開始,到前戲的接吻跟挑逗都很認真,每次其實我都濕得要命好想要他快點進來。但他很壞,每次進去前都喜歡用小頭在洞口摩擦講很多很色的話,用變態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想要什麼呢?」厲害的手指也常常在我被插入前就讓我高潮了好幾次(雖然他說我是敏感體質?) 體力方面,他很常運動手臂很有線條,加上一點點腹肌,他換新工作之後比較忙,現在好像多些肥肉? 不過每次去休息都還是要兩次才夠,常常腿軟的都是我啊~~~~ 覺得有經驗的小大叔就是不一樣,他會有很多體位的變換,讓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火車便當!羞恥Play也很會,例如把我扛到窗戶邊想讓我被路人看見,或是在梳妝台上的鏡子要我看自己被幹的樣子,不過當下真的管不了這麼多。 但小公狗也是有弱點的!那就是他被騎很容易射,而且他還會叫出來,真的覺得是讓人騎起來很有成就感的男生。 長相的話,單眼皮,笑起來很像小動物,短小精悍的身材,他一直說自己穿鞋號稱170,個性的話是內心有住著一個小女孩很好聊的男生。 他是一個很專注工作跟興趣的男生,所以平常大概一個月約一次吧!我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有自己的生活,然後比較喜歡知性談話的女孩,平常也不會太黏,是在準備考試很棒的床伴對象~~~ ------------------------------------------------------------------------ 真是太感謝前床伴的一堆好話,好像前主管再幫忙寫履歷推薦啊!!!! 我想我自己也不用多介紹什麼了~ 有興趣的女孩請來信唷~~~ oc9e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