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辛苦維護平台 (校內男 徵求 北部或中部女) 21y/182/67 在寂寞的夜晚 在酒精的催化下共享魚水之歡 是多麽享受的一件事 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男生 有健身習慣 專長是游泳和棒球 也是興趣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體力的問題 長相自認為有中等以上 會穿搭打扮 外表乾淨 但還是歡迎來信看過真相最準了 認識過幾個床伴 目前嘗試過的都有覺得我還算不錯 有一定的信心不會成為你的雷砲 我不設限我們的關係 無論是一夜情 短期床伴 長期床伴 或者是其他關係 我都能接收 當然是希望我們也能聊聊當個朋友 但如果你希望我們平常是個陌生人我也不會介入你的生活的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 歡迎來信介紹自己或通訊軟體 如果能附上照片就更好了 maw6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