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176/75/24y 妳好,我想給妳一個吻。 可以是淺淺的,帶一點挑逗的意味;也可以深深的,讓彼此忘卻生活的煩惱。 也許妳和我一樣,在愛情中受了一點傷,暫時不想再讓自己暴露於受傷的風險。 但是偶爾還是留戀體溫的纏綿,那說不定我們可以互相幫一個忙。 我們可以有情侶的互動,卻沒有愛情的沉重。 在高潮過後的餘溫,我們可以在彼此的懷抱中找到一點踏實。 我們談情,但不說愛。 平常有需要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可是我也不會打擾妳。 我想我們是同一種人,想在這寂寞的城市找尋一個慰藉、一個窗口。 但卻又不至於天真地相信愛情會出現在此地。 若無天長地久,不如及時行樂。 關於我,個性隨和。喜歡乾乾淨淨的,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 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喜歡聽各式各樣的音樂。 我可以很智障,也可以很成熟,看妳當下需要的是什麼。 性的方面,不多不少,一隻手數不出來但兩隻手可以。 如果夠對tone,給妳的服務絕對不會少。 我有在健身,但到底夠不夠格我也不知道,所以我附上一張不露臉的圖給妳參考。 http://imgur.com/Lk3V6wN 看到這裡,如果妳決定來信,謝謝妳。 可以的話,希望附上妳的照片,畢竟再怎麼說,我們都會有一丁點外貌協會。 但別擔心,我也會回傳我的照片給妳。 我知道尊重女生是無比的重要,所以我會尊重妳。 不會外流、不會在網路上奇怪的地方出現。 剩下的,我想只能再讓我們多此聊聊了。 期待妳的來信 :) x5oa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