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辛苦過濾,更感謝把我的文章放上來! --------------------------------------------------- [校友男徵固定女伴] 26y/180/70 單身 上個床伴維持了一年 最近去歐洲留學了 所以希望可以再找到一個也很穩定的床伴 [關於我] 沒有文青男的詩情畫意 也沒有肌肉男的魔鬼身材 不過我健談好聊兼幽默 身材不猛但精實 硬要分類的話算是斯文型 乾淨衛生是一定要的 比較特別的是很多女生還有前幾任女友床伴 都誇過我的手很漂亮有些還愛不釋手 歡迎對手的偏執的女孩來鑑定 哈哈 [關於妳]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八個字:乾淨衛生 長髮加分! 當然如果我有符合妳的理想那會更好 希望我們是非常契合的:) [關於關係] 主要當然還是以穩定床伴為主 但這事也無法強求 或許最後只能在網路上聊聊天或是飯友也非常樂意 一切隨緣 無壓力無負擔最重要 最後希望你可以附上簡單自介以及聯絡方式 至於真相考慮到女生比較不方便的關係 也可以先來信之後再交換真相 那麼就等妳的來信囉! 60tg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