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24歲,178/70,乾淨整潔。 輕鬆愉快的相處與回味無窮的床上交流是我所追求的。 因此,妳的感受是我所在意的。 和其他人不同,對於如何讓女孩子舒服、享受,下過功夫,也很喜歡服務女孩子。 願意嘗試,也願意溝通,不會只顧著自己。 在所有的肢體接觸當中,最喜歡抱抱,無論是被抱著還是讓妳抱著。 尤其,不覺得相擁著達到高潮,是超滿足的一件事嗎? 另外,我也注重衛生與隱私。 全程戴套保護妳。也不會干涉妳的私生活。 當然,若妳願意來一場小約會,即便只是吃個飯或散步,我也很樂意~ 也很喜歡逛街,一起逛街完全沒問題! 距離與情緒的拿捏會非常小心,妳不想要約到雷砲,我也不希望自己是。 不合而浪費彼此的時間是小事,讓妳不開心我會很過意不去。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也期待我們合得來。 最後謝謝辛苦的小編。 l05u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