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外男/雙北/ 徵求女} 180/78/26 首先感謝小編讓我有機會刊登出來此訊息 沒有也沒關係QQ這邊已經太多棒子了 我能理解 不免俗套要打些吸引人關注的文字 但我真心自覺文筆不好 沒辦法用文字就讓女孩選上我 好像也只能做單純自我介紹了吧 我是一個很普遍隨處能見的男生 顏值就不用提了 反正韓國歐巴精緻的臉蛋 或洋腸腸們深邃的臉孔 我母親大人都忘記給我了 至於身材嘛... 之前在成功嶺被睡在旁邊的甲甲同袍鑑定為"熊"型? 雖然以前在是校隊,現在還勤跑健身房 但每次看體重機總是覺得我他媽的換肉率也太好了吧 總而言之 喜歡瘦長纖細男性的女生會把我從視線中屏蔽掉的 如果還是願意給我的機會認識認識 歡迎寄信給我: 53kwd@notsharingmy.info (抱歉 BOUNCR我GMAIL好像都不成功) 我一定會先去簽六合彩的 如果沒人鳥我也沒關係 四月三上悠亞就要來台灣撫慰我寂寞的心靈了<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