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想說聲小編辛苦了! [台大畢業校友徵女] (中北部) 關於我: 182/75 身材適中有戴眼鏡,思想活潑心胸開放、接受度廣興趣多樣。 帶個眼鏡,有時宅有時陽光,算是善體人意吧XD 我比較屬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類型,所以你生活上有什麼大大小小的事舉凡要幫阿罵買什麼祝壽禮物,我都是一個可以聊聊的好對象。 沒什麼不良嗜好;平時也有運動習慣;超級常看電影,老片新片都喜歡,只是不敢看恐怖片,如果妳說要一起和我練膽我也是...在看看XD 經驗頗單純,僅有以往的女友,但我很有耐心也喜歡一起成長的感覺,就當作教學相長吧XD 是因為最近生活裡發生一些事,朋友介紹才會想上來徵,如果你也有心事想要分享那也很歡迎。 我喜歡聰明靈巧的女生,彼此臉緣個性ok我覺得最重要。 歡迎來信聊聊吧,我一定會回覆你的~ 信箱在這: bj2s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