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友男徵中北部女}} 小編好 大家好 我是個假台中人真台北人 雙棲台北台中之間 是一位剛剛踏入職場的菜鳥醫生 平日早起晚歸是稀鬆平常 享受醫院的高張力,也享受兩天一次更早起在晨會前先去健身房晨練的滋味 不過隨著生活的忙碌還有工作壓力有增無減 想認識生活圈外的妳的慾望也越發明顯 尤其在台北,有個人一起就算是待著躺著一起浪費一整天(或只是一個晚上)不啻是一個好選擇呢 {{25歲的我}} {外表} 顏值中上,有過不少追求者,但在大學期間只談過三段感情,每段感情都是一次成長 小眼睛單眼皮眼鏡男,長相算是斯文可愛型的,如果喜歡粗獷風格,那或許我要戴上頭套關上燈😅 {身材} 170/68 平時有固定跑健身房的習慣,一方面是想鍛鍊體力以防自己死在刀台上..一方面是追求更完美的自己,體態或是自信 身材維持在精壯有線條,但如果你對巨石強森情有獨鍾,我可以陪你複習玩命關頭1~7... {個性} 溫柔幽默帶點壞,時而體貼,時而調皮,但時常體貼,有什麼難過開心的事都儘管找我,就當作我是精神科醫師😅 {興趣} 實在是很廣泛啊...閱讀煮飯跑步籃球健身吉他唱歌旅遊攝影都愛,什麼都不奇怪 最喜歡的莫過於在沒有計劃下度過一天,喜歡每個隨機譜成的獨特回憶 {期望遇見的妳} 想認識一個醫學相關的男生或是確認連續劇跟現實一步一樣的可以找我😂 單純想交個朋友聊聊天、偶爾浪漫的度日的也歡迎,絕對會讓你知道醫師的浪漫 期望你是個不要太複雜,不要有不良嗜好,相信我們一起可以解決很多煩惱,包括令人又愛又恨的生理需求的妳 9tbq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