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友男 26Y / 176cm / 57kg - 徵女 看起來很斯文 喜歡攝影 這是外人對我的印象 可是 心中有些無法述說的慾望 這次我想正視它 女體 我想用相機留下花樣年華的女孩最美好的一切 在昏暗的小房間裡 佐一首爵士 留一盞小燈就好 只讓妳的臉龐映入我眼 談天氣 談工作 談生活 聊電影 聊書本 聊手上的酒 待酒精催化後 容許我拿起相機 走向妳 好好看看妳微醺的臉 容許我輕輕觸碰妳的雙頰 感受妳的溫度 隨著手慢慢不安分往下 一顆顆解開扣子 別緊張 我只是想先用相機留下此刻的妳 若是輕吻額頭或者愛撫會讓妳更放鬆 更美 那我願意停在這就好 下一步?留給妳說 對我而言 感受彼此溫度的愛撫 那比激情的衝撞來得美好 如果妳願意讓我留下妳最美好的一切 來信並附照片 photo040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