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175/65/25 碩班 才和女朋友分手已一個多月,最近慢慢走出傷痛中 因想要找一個陌生的異性,聊天也好肉體也好,來撫慰我的空虛、寂寞,第一次來這裡,謝謝小編的努力維持這個平台 如果妳在意外表,我認為我長得比普通好一點,但審美是主觀,看過照片後或許會覺得我很醜(或是很帥),有運動和健身的習慣,身材維持OK 如果妳在意個性,我聊天應該算好聊,但是比較熟了之後才能展現幽默風趣和本性的人,個人有點愛乾淨 多說無益,有興趣的話,來信附上LINE ID,聊聊吧: ) BTW 我是外貌協會會員,但應該只是初級會員還不到VIP的程度 XD ttpi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