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的辛苦經營~提供大家這麼好的平台~ 《校外男徵北部女》 基本資料 181/76/20y/主要居住新北 外型斯文型、戴眼鏡、也有些陽光 外出都會作打扮,也注重自己的乾淨衛生 個性上因為不喜歡讓人感到反感 不熟的時候偏向內斂,但認識了可以相當外放 保證不黏不暈也不會侵犯任何隱私 無不良嗜好,沒有刺青、檳榔、抽菸 為人紳士,生平信奉女生就是要來疼的宗旨 任何事都溫柔對待女性,當然也包括床上囉 喜歡溫柔帶有一點霸道的前戲,能夠讓妳舒服是我所追求的 平常也能夠認識當個朋友 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或著當我是攝影師去外拍也行 保證拍得妳美美的xD 如果這些能夠引起妳一點點的興趣的話就請來信聊聊吧 因為我對於胸部沒有特別偏好大小... 所以來信的話希望妳能附上身高體重及照片就好哈哈 順帶一提,如果看到我有不滿的話也歡迎打槍 我心臟很強的~ 所以就來信吧~不喜歡就打槍掉就好了是吧xD 信箱:aby1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