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約摸摸"為主"★★★ #台北 #校友男 #徵女 173/66/30y 無不良嗜好 不是年輕的鮮肉了 所以對這方面要求高的女孩 可以直接略過了沒關係XD 相對的 比起學生 我可以提供比較成熟穩重的對話 相處空間 和關係 如果是較注重這一個面向的女孩 或許可以再多看我兩眼喔! (揮手~~ 肉體的關係不是永遠 如果是在身體上的互相撫慰結束之後 還願意維持友誼關係的女孩 請務必和我聯絡~~我會用心維護這個緣分的 ^_< 如果是秉持著互不打擾 每次交流皆若萍水一逢的心情的女孩 我也會好好尊重你所期望的彼此的界線 :-) 以約摸摸"為主" 是希望能先多享受彼此各式各樣的互動過程 (撫摸 吸舔 等等 >////< 再享用最後的大餐 <3 所以可能不適合希望馬拉松式抽插的女孩 但相對來說 如果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只希望純摸摸的女孩 我可以配合你~~不會玩到一半突然一直嚕著想進洞XD 也應該會是一個溫柔的試驗對象唷 ^_< 不過如果你覺得我感覺很溫柔 所以可能沒有很厲害 那可就錯嘍~~ 看過的女孩都說粗呢 <3 4n4bn@boun.cr 如果有真相 我也會回贈真相 如果有附上哪裡的身材 我也會回贈哪裡的身材 一個禮尚往來的概念 <3 當然想先純聊天也可~~ 期待你的來信唷! 不能免俗的感謝維護平台的小編 希望這次可以刊出~~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