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感謝辛苦的小篇提供各為這個好平台~ 希望可以看到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女孩們看看不吃虧喔喔~ ※身材年齡:176cm/68kg/27y 單身水瓶座 ※地 區:新北人 ※交通工具:汽車、機車、妳我都有的11號公車,可以應對各地接送 ※外表個性:外表普通但乾淨(回信附真相),個性樂觀隨和健談善於傾聽,可以把妳的煩惱都往我這邊倒,  我會安靜得聽妳說,平常有在打球及各種運動,身材雖然沒有大塊肌肉但不會太差,另外我是一 個喜歡吃甜點的男生~如果妳有興趣我可以請妳吃個好吃的下午茶,我很喜歡開車載人到處走走 如果妳有想去的缺少一個司機,那我很樂意載妳過去 ※我想尋找:目前單身半年,第一次在網路上尋求這樣的關係,我覺得兩個人有點基本的了解可以在床上更加點溫度 ,你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聊天,互相熟識一下,看看電影吃個飯,甚至一起去到處走走,不要求來信或第 一次見面就直接發生關係,這一切都是看感覺的,當然如果你想要保有隱私,我也可以理解完全配合,希望與床伴互 相研究彼此的敏感地帶~也很樂於幫女生做任何前戲(喜歡看著你舒服的表情)~床上比較霸道一點~如果妳喜歡慢慢來的話 那你會有段不錯的體驗~在辦事的過程中會帶套,且尊重女伴,注重安全及衛生,不要求妳會很多技巧或魔鬼身材天使臉龐, 只希望妳喜歡並享受性愛 ※職缺數量:我只想找一位固定床伴 感謝來信~~我會妳回覆的 如果附上Line的話贈送下午茶一份!!! ih4t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