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身高體重是177/64 我是一個很喜歡做愛的人 性需求應該是一個可以很自然被談論的話題 追求自己生理上的愉悅應該不是罪惡 所以我不太會避諱談到關於我想做愛這件事情 至於床事經驗算很豐富 我見過滿多人應該也算是在平均值以上了 野絕對注重隱私與安全衛生,不暈船, 不干涉對方私生活,希望妳也是。 個性滿爽朗的,什麼話題都能聊 平時的興趣是運動跟看電影 喜歡的電影滿多的 當然 除了作床伴我也喜歡分享生活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之上的:) 若方便的話,歡迎直接附上LINE與真相 期待與妳相遇 62g1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