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177/70/22Y 台北人 皮膚黝黑,長相斯文,有肌肉線條 我喜歡嘗試新事物或是認識人的人,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局限於彼此一定要發展什麼樣的關係。 我喜歡攝影,偶爾會上山去拍拍照,或是找很有FU的地方拍,蠻希望能有人能當我的模特兒給我練練功。 我也喜歡打籃球跟重訓,目前有打系籃,打球的時間比唸書的時間多,差不多雙主修籃球系了。 我熱愛海洋,應該是自從我上個寒假去台東換宿開始,我在那裡接觸了衝浪,遇到一群嬉皮,開始愛上坐著浪板望回臺灣島的感覺。 音樂也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我喜歡多種曲風的嘗試,目前比較合TONE的大概是台灣獨立音樂,英式搖滾或是搖滾樂,後搖也接受,希望能多分享彼此喜歡的音樂。 期待認識你。 對於性,我喜歡欣賞女生欲仙欲死的的表情,也因此讓對方舒服是我很重視的事。 至於是S還是M我自己還真的不知道,以前女友想M就給他M想S就給他S,看看你我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地點的話,蠻喜歡偷偷在野外來的...最狂的一次應該是在北海岸廢棄的碉堡裡吧。 有興趣聊聊的話:1ucu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