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謝謝小編努力維持好平台!! 校外男 徵 女 173/62/27Y 北部,單身 長相算斯文 平常有運動習慣,偶爾會上一下健身房 個性也隨和好聊,你有什麼話題都能跟你聊 我也是一名很好的聽眾,你的喜怒哀樂都能聽你說 興趣是看電影、展覽、小動物、旅行 有經驗但不隨便,如果你沒有經驗我慢慢溫柔教導你 在床上的話,我很重視感覺,喜歡花時間在前戲 無論是狂野性愛還是溫柔地事後相擁 只要你喜歡我都會盡可能地配合你, 因為你在那當下就是我在意的一切 我很喜歡事後,在床上擁著疲憊的你休息,幫按摩邊挑逗你 最後再跟你一起互相搓背洗澡, 至於什麼關係都可以,就看當時感覺如何, 如果你希望在床下也能當朋友的話, 我們也能出去吃飯、看電影等等, 若不是,我也會尊重妳, 就單純滿足彼此的需要,而且不打擾彼此的生活 期待與妳相遇 izej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