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辛苦經營!! 178/65/22y 貓空大學~ 想徵個黑女孩!! 我一直覺得黑肉底的女孩特別特別的吸引我,所以希望可以認識這樣的妳。 校隊出身,平常也有自己在重訓與鍛鍊。閒暇時喜歡喝杯茶、聽首歌或是隨意的閒聊。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夥伴可以一起訓練、一起流汗,或是沒事的時候一起隨意的度過一個下午,此外我也很擅長按摩放鬆,可以在妳痠痛的時候讓妳舒服一點。 個人很開放,可以長久、可以約、也可以純粹一起聊天運動。 歡迎寄信來跟我聊聊,相信我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 ) symw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