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大家感謝小編辛苦維持平台!! 【校內男 徵 校內外女】 【簡單輕鬆的性愛】 <自介> 身高179cm/體重74kg, 平時有運動習慣, 最近開始在重訓, 長相方面還是要看彼此認定比較準, 我會很尊重對方隱私和底線, 大家平常也都很肯跟我說心理小祕密, 所以在我旁邊妳可以放心我會保護妳和妳的一切。 個性方面開朗輕鬆、隨和好相處, 平時喜歡看看電影、運動流汗, 也喜歡看小孩天真的笑容, 享受沉醉在每個當下,  沒吃檳榔沒煙癮, 喝酒喝氣氛。 注重衛生。 <小兄弟經驗> 經驗方面都是跟前幾任女友交往時, 我的小老弟14cm, 粗度算是粗了,女方都說感覺內壁會一直被摩擦摩擦, 都會被塞滿滿,所以粗度是夠的。 然後小老弟是比較稀有的微下彎, 所以後背式會很容易摩擦到女方G點, 女方被一直被衝撞會感到全身舒麻,最後癱在床上, 然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 性愛真的可以讓彼此身心靈都放鬆且成長提昇, 有甚麼需求彼此互相配合, 尊重對方並且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才能真正享受到性愛的愉快。 <希望找到的女孩>: (1) 身材不要太胖就好, 講精確點就bmi正常吧。 (2) 戴套,經驗有無都可,有其他需求可以再溝通 (3) 然後其他像長相方面覺得彼此看順眼就好, 如果換照後妳覺得我的身材或長相不是妳的菜, 直接不理我真的沒關係,在這裡一切輕鬆就好。 (4) 校內女生當然是很好的,我保護妳的隱私,希望妳也 是。 校外的話,我都在台北,所以地區不同的話我們可以再 討論看看,然後滿希望宜蘭的女生也可以來信的,很喜 歡宜蘭的海和山和夜市,景色好美好簡單好放鬆。 所以快寄信寄信給我吧, 跟我說聲hi就可以囉~ 沒有壓力不壓抑, 所以快寄信寄信給我吧, 先跟我說聲hi就好囉~ 信箱: janicewolf111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